图片新闻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获学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201712月,党委宣传部与党委教工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建工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了院级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学生和青年教师认真阅读著作、积极踊跃投稿,累计收到30余篇作品,择优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评选。经学校评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称号(全校共5个)。我院2017级岩土工程研究生施凯辉递交的文章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养,丰富学生党员培养模式与内涵,建工学院积极推进强化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工作,利用专题讲座、影视教学、党课竞赛、讨论、著作研读等形式,扎实落实院级层面集中培训。本学期已举办了学院微党课大赛初赛、决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活动、“廉洁教育季”系列活动、研读党章、赴嘉兴南湖、德清钟管镇、五四宪法陈列馆等地实践等形式丰富、内涵深刻的学生党建活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全面、充满活力的学生党员队伍,推动广大学生支部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