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浙江大学2018美国土木工程竞赛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3249

为回顾学院四届美国赛参赛历程,总结经验,传承美赛精神与团队文化,浙江大学2018美国土木工程竞赛总结大会于2018614日晚顺利召开。本次总结大会邀请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教授、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本科生教育教学科主任姜秀英老师、坤和集团营销管理部高级策划经理翁巧玲女士、坤和集团营销管理部运营策划经理高旻彦女士、学院团委书记郭鹏越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美国赛行政指导老师金立乔老师、技术指导老师王金昌老师、罗雪老师、沈雁彬老师、李玲玲老师以及历届美国赛队员参加。会议由2017届挡土墙队队员梁家馨主持。

    首先,2017届挡土墙队员张天航同学从竞赛背景、竞赛组织、竞赛方式、竞赛效果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美国赛概况。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教授表达了对坤和集团、各位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感谢,并指出将打造“学生参与、学院支持、企业赞助”的保障机制,助力美国赛发展。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从企业的支持、老师的帮助、团队的传承与科技创新体系的构建等方面对美国赛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之后,坤和集团翁巧玲女士发表了讲话,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与学院牵手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傅书记向坤和集团颁发了纪念牌。

    在2018届挡土墙队员肖铮、钢桥队队员陈张鹏分别进行2018届挡土墙赛、钢桥赛总结回顾后,技术指导老师代表王金昌老师发表了讲话。王老师回顾了一年的比赛指导历程,表示美国赛是一项求是与创新、传承与开拓、热情与实践同在的重要赛事,在今后的发展中需要实现创新体系的链条式覆盖。之后罗雪老师、沈雁彬老师、李玲玲老师也发表了指导感言,学院傅书记向各位指导老师颁发了指导老师聘书。

2019年美国赛即将来临,2018届美国赛队长姚富根同学对2018届赛事进行了总结与展望。从经济、技术、比赛准备等角度,姚富根同学对挡土墙赛、钢桥赛、扩展项目与竞赛形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行政指导老师金立乔老师由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坤和集团与指导老师大力支持的感谢,并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以往四年参赛历程的总结,更是我校美国赛未来发展新阶段的开始。过去四年里,我们共同走过风雨,经历过挫折,沐浴过阳光;今后的路,我们也要一起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在学院与企业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帮助以及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我校美国赛将实现更大的进步与超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