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由我院罗尧治院长担任咨询主编、韩昊英教授担任副主编的JUM国际期刊被ESCI成功收录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00


Journal of Urban Management (JUM)已经被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收录,进入冲刺SCI/SSCI/AHCI期刊的预备期。JUM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唯一以Urban Management命名,并以研究城市管理中的复杂、规划、行政、法规和治理(C-PARG)为目标的具有多学科交叉特点的综合性学术期刊,目前由浙江大学和中华城市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由全球最大的出版集团Elsevier负责运营。

我院是JUM的主要资助单位之一,罗尧治院长与美国科学院院士Luc Anselin、英国皇家学院院士Michael Batty、美国IACP会士Lew Hopkins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共同担任该期刊的咨询主编,我院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韩昊英教授则长期担任期刊的副主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