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851

各系、各有关老师:

为推进实施《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50号),学校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分别发布了关于申报立项的通知。

本科生院的立项重点通识课程和专业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人才培养评价机制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教学管理改革等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长效机制方面的研究。

       研究生院的立项重点 围绕“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工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学科交叉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等重点工作,针对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的关键环节,积极在改进教学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创新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和方法改革、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业实践体系、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健全教学和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改革研究。

    请各系及有关教师在学院开展的各类教改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凝练提高,积极申报。申报书请在912日前将《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五份交到教育教学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教育教学办公室公共邮箱:cceajy@zj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申报。

   联系电话:88208683,88208680.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8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