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社会实践】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奉献新时代 ---记建工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33

        为保障建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622日下午,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建工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指导各实践团队扎实做好社会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团委书记郭鹏越老师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作了简要的讲话。郭老师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一些基本情况、学院的安排和一些前期准备等。同时郭老师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些简要的事项提醒,也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任务,并且收获更多东西。

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徐小劲龙同学对社会实践安全报送和信息报送作了详细地解读,并且介绍了社会实践中媒体宣传的注意点以及社会实践结束后申报所需要的一些材料。

另外,为帮助同学们更高质量地完成社会实践制定的计划,也为了使社会实践更加有意义,学院团委邀请到何兴富同学作为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团队的经历。何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团队的真实故事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可行的办法。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永杰老师对今天的活动作了总结。刘老师特别细心地向同学们在安全方面作了详细地提醒,也希望各团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合理联系,提前准备,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更好地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社会实践更具意义,更有价值。

//余哲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