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我院与gad杰地设计集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321

201873日上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莅临gad杰地设计集团出席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党委副书记张威、gad集团总裁邬晓明、gad杭州总经理杨明、gad董事方巽科等。

邬晓明总裁对浙大建工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杰地设计集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郭文刚书记向gad对建工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建立实习基地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开展常态化,加强建筑设计、新技术研发、乡村振兴等项目领域的科研合作。张威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希望校企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随后,由郭文刚书记与邬晓明总裁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设立“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杰地(gad)设计奖学金”,并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践创新和公益活动等,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人才,以期在多个领域达到共赢。

据悉,gad是集建筑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咨询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建筑设计机构。gad以开放的态度对待建筑创作,推崇团队合作的工作模式,为设计师提供极具成长性的发展平台。gad推崇人文精神,同时将对人文的理解,与一流的实践经验融合在一起,创造更优质、更有品质的空间。在21年的建筑实践中,参与设计了大量的优秀项目设计,包括杭州亚运村运动员村和媒体村、浙江音乐学院和富阳东梓关农居安置等省市重点项目和社会热点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