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有约】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64

2018620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在建工之家举行。会议分为建工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一学年工作进行的总结汇报和指导老师点评两个环节。

首先,硕博会主席王理璞介绍了硕博会这一学年的工作内容。从毕业季迎新季到学术交流月、体育文化月,从文化二重奏到领袖计划,硕博会的工作渗透到了同学们一年生活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BIM俱乐部和科创中心负责人对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一年时间里他们筹办了多场主题分享会,组织或参与了各种比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存在为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建工青年和党员素质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对一年来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回顾,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团委挂职副书记则对学生组织的定位和宗旨进行了思考,他们希望性质相同的学生组织可以一起办活动,节省活动时间成本,节省更多时间思考活动本身的意义。

然后,青志负责人、筑人杂志负责人、ASCE负责人还有各个学会的负责人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完同学们的总结发言,郭鹏越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的辛苦劳动,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规划和展望,提出创建学生组织联合会的想法,旨在整合学院各方资源,更高效率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至此,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哲

摄影:张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