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致远”计划海外社会实践出征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522

浙江大学“致远”计划是2018年新建立的面向优秀研究生的海外社会实践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部署,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助力构建实践育人新形式,探索合力育人新模式。建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号召,与中建八局建立了海外社会实践基地,通过前期的沟通与协商,2018年暑期设置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号双塔项目作为实践点,为同学们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自己所学融入工程实践和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提供了优异的平台。

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项目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号双塔项目

建工学院赴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致远团队将于716日正式出发,也是2018年致远行动计划中第一支出发的团队。行前,同学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参加了学校、学院组织的多场社会实践培训会,加深了对社会实践的理解认识,强化了在外社会实践的注意与要求。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为“致远”计划授旗

浙江大学2018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第一次到海外社会实践,许多事物的准备和办理上也倾注了企业项目部的前辈、团队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的很多心血,现在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将以最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实践中去,探访一带一路上的发展与变化,磨练自己的专业本领,以致远计划为始开启建工学子走向国际、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崭新征程。

马来西亚吉隆坡社会实践团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社会实践团

祝愿每一位队员都能够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取得丰硕的成果与成长!

 

建筑工程学院

2018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