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建工大类军训学生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591

  201895日晚,建工学院院长罗尧治、党委书记郭文刚、党委副书记张威来到西区教室亲切看望了2018级建工大类新生军训所在的二团十连和十一连。学工办辅导员徐洁、郭鹏越、刘永杰一同看望慰问。



2018级新生军训已进入第九天,同学们依然保持高昂的热情和活力,学院领导的到来更是给同学们带给满满鼓励。



罗尧治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军训同学的亲切慰问,对同学们来到浙江大学的衷心祝贺以及来到建工大类的热烈欢迎。罗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强大的师资和雄厚的科研实力,也通过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建设领域相关学科的巨大社会需求和远大发展前景,例如鸟巢、水立方以及正在筹备的北京冬奥会速滑馆等等国家重大设施都有浙大建工人的身影让同学们倍感自豪。罗院长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相信同学们在新时代更加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随后,郭文刚老师也表达了对军训同学们的问候和关心,并用孟子《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中的名句“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用荀子劝学篇》中的名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



学院领导还将精心准备的饼干和定制可乐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师长的关怀还有可乐上印制的略带俏皮的“土味情话”更是让同学们开心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要像学院领导期待的那样,迎接每一天的机遇和挑战,不负韶华,勤学真知,将来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