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定向招收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484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每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收免试研究生,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与中冶建研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中冶建筑研究总院面向我院首次招收免试研究生,被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录取的学生第一年在浙大修读研究生课程,一年后赴京。读研期间,学费、住宿费由中冶建研院代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2019年推免生招生目录(更新中,请继续关注)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招生人数

土木工程

结构工程

1

防灾减灾工程

1

报名条件符合《浙江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0812月修订)浙大发本2008[119]号》文件要求,最终录取与否由中冶建研院确定,被中冶建研院确定录取的学生需要签订承诺书,不得就业、出国,承诺书将放入个人档案。

请有意向同学尽快联系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咨询详情8820868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