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超重力离心模拟实验基地Logo征集的通知(截止时间延长至17号)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884

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多功能离心机ZJU-400,在边坡工程、岩土环境工程、地下及基础工程等领域具备优越的离心模拟能力,在装置设计和离心模型试验方面具有的良好技术基础和丰富经验,成立至今,已逐渐形成了鲜明特色。为响应实验室文化建设、安全规范管理及科普宣传等需求,需要设计Logo以彰显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并用于实验室宣传册、网站和试验人员防护装备等。现面向建工学院公开征集超重力离心模拟实验基地标志(Logo)设计方案。

一、活动对象和时间

(一)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建工学院所有学生;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1017日止

二、Logo设计内容及要求

(一)标识设计要求

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超重力离心机的内涵和特色,以抽象的艺术形式表现,主题突出、构图简洁、创意新颖、辨识度高。创意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明显区别于国内外其它组织机构所采用的标志,具有独特性。

(二)标志方案组成

1、作品核心设计方案,包含标志图形、名称(超重力离心模拟实验基地)等;

2、作品设计创意理念说明(100字以内);

3、设计者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

三、Logo设计内容提交要求

(一)应征标志作品应以电子文本形式提交,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李老师570804128@qq.com

(二)标志设计图稿需提供jpg格式,图片分辨率宜在300dpi以上。

(三)标志方案应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规格为A4

四、奖励及评选方法

在收到各应征设计方案后,将由主办单位超重力离心模拟实验基地组织评审组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

(一)本次征集活动设入围奖三名,各奖励人民币100元。

(二)对最终采纳成为超重力离心模拟实验基地标志的方案,再奖励人民币1000元;若没有被最终采纳的,该奖项自动取消。

(三)评选结果及最终采纳方案,将在相关网站和平台上公布。


附件:浙江大学zju-40超重力离心机宣传手册.pdf 

   附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