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我院龚晓南院士、陈云敏院士、董石麟院士团队获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239

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共遴选出授奖成果452项,其中特等奖成果2项,授一等奖成果50项,二等奖成果400项。我院龚晓南院士、陈云敏院士、董石麟院士团队《“大土木”教育理念下土木工程卓越人才“贯通融合”培养体系创建与实践》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获奖的一等奖和二等奖项目由教育部批准,特等奖由国务院批准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1988年4月,原国家教委发出《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意见》。明确1989年召开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奖励大会,以后每四年进行一次。自此,国家教委确立了每四年一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制度。2018年之前,已经开展了七届评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