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800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建工学院青工委拟在1019-20日组织青年教职工到安吉进行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全院在职在编在岗青年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并于20181016日前邮件通知feifeizheng@zju.edu.cn,或者电话15968877609(郑飞飞)。因需提前订车订餐,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提前报名,以便统计人数。

二、行程安排

1. 20181019日下午集体乘车前往安吉,具体乘车时间和活动细节会有后续通知。

2. 20181020日下午集体乘车返回紫金港校区。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乘坐活动安排的大巴车往返,活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

2.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青工委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联系人:郑飞飞 15968877609

                                           贤 138191283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