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我遇见对的学生会” ——记2018-2019建工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暨全员破冰活动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38


2018928日周五下午点,建工学生会全员大会在安中大楼下沉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刚刚加入建工学生会的新任干事们。会议由办公室部长高宇婧主持。本次大会主要介绍了建工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和各部门成员,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

首先是主席王艺达致辞,他亲切而幽默,给予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欢迎与祝福,也带领大家认真了解了建工学生会的工作宗旨。更重要的是他为大家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提供了参考方向。通过主席的介绍,小朋友们还了解了许多发生在学生会里的有趣故事,让初来乍到的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学生会温馨的“家文化”气氛轻松愉悦。为了便于学生会未来一年工作的有序开展,王梓懿主席对学生会工作手册、主席团及部长团职能、部员权利义务等一些工作方面的细则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还贴心地给出了诸如活动流程、线上宣传等的工作攻略。紧接着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大家在未来一年中全面发展和愉快生活的期望,真诚而暖心,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严要求,做表率,全面发展”的愿景。

     

为了表达学院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对学生干部的期待和关怀。在大会中特别设置了聘书颁发环节,作为同学在学生会辛勤工作的印记。刘妍希老师郑重地将聘书递交给主席团,主席团也分别将聘书颁发给各部门部长。庄严的仪式,再次提醒了各位不忘自己的责任与工作,努力建设一个更好的学生会。颁发仪式结束后,六部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部门工作,并一一将新人们介绍给大家。天南海北,性格迥异的大家今日因建工学生会聚集在一起,想必日后定将会有一个长长又美好的故事。

最后大会的迎来了高潮。办公室干事们准备了丰富的破冰游戏环节,旨在通过游戏增强内部团结并增进和其他部门的交流,拉近距离,以便未来学生会事务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

破冰环节一共设置了四个游戏。第一个是默剧演员。这个游戏很大考验了第一位同学的肢体语言表达能力和最后一个同学的联想能力。此外每一位同学的亮嗓都很惊艳,给予大家极大享受。第二个是解锁游戏,增进部员之间友谊,考验大家的配合与默契度。在前两个游戏中学术部“两”鸣惊人,蝉联第一,让大家赞叹不已。接下来的叠音猜词是对猜词人耳力和脑力极大的考验,院友部和权服部分别在听了两次和四次的情况下成功猜出拗口的词语,真是了不起。最后便是眼色游戏,一边传手机一边还要回答真心话,最后陷入了问身份证号码等各类号码的怪圈,还有给下一位回答同学挖坑的问题,令人忍俊不禁。

     

在游戏中,每位同学表现都很积极,大厅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友情的种子悄然萌发,学生会的新血液许许流淌。本次全员大会将学生会大家庭整体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相信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进入学生会未来的一年甚至几年,提升锻炼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也祝愿建工学生会在新鲜血液的加入下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力,真正成为培育新时代优秀建工学子的摇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