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建工学院2018-2019学年SQTP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029

20181019日晚630,建工学院2018SQTP项目宣讲会在安中A326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温沁航同学主持,到会的还有2017年优秀项目学生代表及对SQTP感兴趣的同学们。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同学们介绍SQTP项目并通过往年优秀项目展示来分享项目开展的全过程,让同学们对SQTP有一个具体而全面的认识。

宣讲会伊始,徐小劲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SQTP项目,包括与SRTP的区别对比、申报的条件及流程、最终成绩的评定、同学们所能得到的收获等,同时徐老师也简要介绍了往年的SQTP项目供同学们参考,以扩展思路。

随后,往届优秀SQTP项目的成员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项目开展的独到经验。詹育泓同学的《建筑参数化设计的推广应用》,诸锜同学的《教授解读——向读研新生选导师提建议》,戴钰超同学的《先定个一亿小目标——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活动》都给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深受启发,主动将疑问和见解与几位优秀代表进行交流,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活跃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对SQTP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项目申报和开展过程中认真思考,利用建工学院这一广阔平台,顺利完成自己的SQTP项目!

/图 庞文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