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竞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30

2018111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组织的职协主席团竞选会在紫金港安中大楼A326顺利举行。汪裕洲、严鑫、陈龙、李书豪以及郝威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出席嘉宾有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洁老师、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金立乔老师以及建工职协上届主席南博文同学、黄康旭同学。

竞选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竞选流程、参选同学及主办方——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之后便进入了正式的竞选环节。

首先是竞选演讲环节。汪裕洲同学从学习能力及学生工作能力两方面作了自我介绍,表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扩大舒适区的能力。他对职协未来的规划是壮大团队、强化精品活动与加强内建培训。

严鑫同学从“我能为职协带来什么”及“我怎样规划职协工作”两个方面作竞选演讲。他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与规划能力,并对职协未来内建与外建工作给出了自己的规划。

陈龙同学介绍了自己身上的闪光品质与学生工作经验,并从四个方面作了未来工作的计划:精品活动、公众号与校企合作、内建工作、就业导向工作。

李书豪同学则从“爱玩”、“会玩”、“敢玩”三个方面作自我介绍,并为职协未来建设给出了四剂良方:内外兼修,以点带面;总结反思,及时沉淀;推陈出新,升华改进;注重宣传,多措并举。

郝威同学以广播节目的形式,幽默风趣地做了竞选演讲。他以“初遇”、“倾心”、“承诺”、“告白”四项内容,表达了自己对职协的热爱及为其服务的决心。


然后是面试官提问环节。徐洁老师主要关心竞选的同学在学业与学生工作的权衡能力。而金立乔老师则就参选同学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现实的问题——如何调动毕业学生参加就业动员大会的积极性及做好宣传工作。金老师提出,建工职协作为一个年轻的组织,其现存的主要缺点在于宣传工作不到位,品牌不够响。对于新的主席团,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两点希冀:一是能够不满足前辈们打下的江山,敢于创新、勇于奋进;二是可以继承前辈们的优点,工作认真负责,对职协工作永远充满热情。

至此,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选拔圆满落幕。祝愿新任职协主席团续写华美的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撰稿:彭一展 摄影:吴雨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