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暨2019/2020年招生宣传会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934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简称UIUC)关于合作开展“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我校学生可申请赴UIUC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申请者需经过我校选拔推荐并通过UIUC的审批。学生在UIUC的第一学年主要修读浙江大学本科学位所需课程以及UIUC硕士课程,第二学年完全修读UIUC硕士课程,成绩符合UIUC要求的学生,在获得浙江大学学士学位的前提下,将获得UIUC授予的非论文硕士学位。完成硕士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浙江大学或者UIUC的博士课程。

此项目面向浙江大学工学部及信息学部各院(系)相关专业四年制大三年级学生。录取的学生将被派往UIUC的机械科学与工程系(包括Mechanical Engineering和Engineering Mechanics两个专业)、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材料系和化工系学习,机械科学与工程系最多录取10人,其余每个系最多录取5人。目前该项目的招生专业为工学部及信息学部各院系相关本科专业,包括力学、航空航天、机械、能源、土木、水利、海洋、化工、材料、高分子、电气、信电、光电、计算机、控制等等。该项目从2011年启动,2011年至2018年共有88位学生入学。


Prof. Tutumluer是UIUC土木系负责国际项目的教授。此次来到我校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热烈欢迎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