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水利学会】彼岸有梦——记口语突破&高专业性留学申请讲座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93

2018112日下午,“口语突破&高专业性留学申请讲座”于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学院特邀请到宁妙(Meeya Ning)老师和Beibei老师,就美国留学申请和托福口语重点突破两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讲座于下午两点开始。宁妙老师开门见山抛出“美研申请,你在路上了吗?”的问题,立时激起了同学们的紧迫感,抓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紧接着就对建工同学申美留学的几个主要专业方向做了针对性解析,帮助同学们明确导向、树立目标。其次便是对美研申请要素的介绍。宁妙老师将其概括为“硬分数、软背景、多样性”三个主要方面,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出发,明长识短,合理安排时间,把好钢用在最需要提升的刀刃上。

尔后宁妙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多位浙大学长学姐申请成功、拿到理想offer的案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的问题互动。

第二部分由Beibei老师主讲托福听力与口语提升的备考方法与临场技巧。Beibei老师首先请同学们各自用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从考试题型、分数换算、考试能力要求三个方面整体性地介绍了托福听力与口语考试的概况。

在同学们有了良好的直观认识后,Beibei老师开始带着同学们一起做题,以练带讲,在实战训练中进步。

最后,不少同学仍是意犹未尽,在会后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一直持续到下午将近五点,活动才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 吴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