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2018“舞约佳人——Before Sunrise”主题舞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737

2018114,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和基础医学院研博会联合主办的“舞约佳人——Before Sunrise”主题舞会在安中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时而温馨浪漫,时而激情四溢的舞会,为广大学子搭建起一个跨学院、跨系所的交流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互相了解彼此的宝贵机会。本次活动最终也获得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舞约佳人”主题舞会是建工硕博会的传统活动。今年的舞会以“日出日落”为主题,全场分为黎明破晓、骄阳似火、日落黄昏和午夜降临四个篇章。舞会开始前,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台下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一个小高潮。


接下来,舞会大幕渐渐拉开,第一篇章黎明破晓正式开始。主持人请出舞蹈老师金涛进行舞蹈示范和分步教学。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同学们带着舞伴走上舞台翩翩起舞。

紧接着,舞会顺利进行至骄阳似火这一篇章。游戏环节随之而来,由主持人说出数字,台下同学抱成一团组成对应的数字,最终十五位幸运观众取得胜利并获得精美小礼品。游戏结束后,男生们大步走上前,向女生发出诚挚的邀请,而女生们也放下矜持,大胆接受邀请,在舞池里绽放优美的身姿。

曼妙的舞蹈过后,校研究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情歌对唱表演,一首《你最珍贵》营造出温情美好的氛围,将现场再一次推向高潮。随后舞会进入日落黄昏阶段,同学们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与舞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学习过程也愈发顺利。在漫步、旋转、跳跃之中,同学们也开始互相交流彼此的学业、科研和生活。虽然这个夜晚是短暂的,但是对彼此的祝福及鼓励和这份难能可贵的同学情谊必将长存。

最后,午夜降临环节如期到来。全体同学在跳跃欢快的乐章里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全场气氛随之达到最高潮,最终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从清晨到日落这四个篇章,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天的变化,在交谊舞学习中既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在紧张繁重的学习压力之外领略到舞蹈的魅力。以舞交友,以舞健体,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够通过本次舞会结识知己、收获真情,更能在之后继续以这种乐观向上的心态来迎接挑战,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

(撰稿:程鹏允,摄影:王玮沁 李洛宾 章家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