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秋月清风,曲深意浓——记2018秋声草坪音乐会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23


为丰富建工学子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2018114日晚18:30-20:00,建工学生会在校友林举办了首届秋声草坪音乐会。

本次活动加入草坪、秋色等元素,吸引了众多表演者与观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灯光、音乐、秋风、草地、舞台共同织就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一大早,学生会同学就在活动现场调试设备、搭建舞台,直到暮色降临,才准备就绪。

音乐会正式开始前,现场已经聚集了许多观众,工作人员分发了节目单、荧光棒、一次性雨衣。开场节目是由moc清唱团演唱的“words”,清唱效果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震撼,赢得了一致好评。

随后各类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场面越来越火热。半场时还加入了简单又有趣的“猜歌曲,送大奖”互动环节,大家纷纷积极参与,猜对的观众赢得了学生会准备的零食大礼包。阵阵歌声中音乐会接近尾声,但秋声草坪中美妙的音乐一定回荡在大家的心中。

最后,感谢学生会同学辛勤的付出和表演者积极的参与,由衷感谢新力地产对本活动的支持。

愿音乐,照亮你。精彩永不谢幕,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