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36

1023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所所长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主持。

罗尧治院长、郭文刚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院级党委书记例会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实际工作做了学习传达和中心发言。

张威副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从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成果”、“基本战略”、“历史事实”、“总体要求”、“首要问题”、“重点任务”、“改革硬任务”、“根本保证”八个方面重点阐释,全面解读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努力方向。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专业发展方向、谋划新一轮学科评估等各个方面,为奋力建设“双一流”作好充分思想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