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第08号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50

【时    间】:2017717日,晚上19:30

【地    点】:A312

【参加人员】:郭文刚、罗尧治、黄任群、傅慧俊、朱斌、吕朝锋

葛坚(请假)、钱晓倩(请假)、楼文娟、金卫勇

【记人】丁元新

 

会议由郭文刚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郭文刚通报学校召开的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及邹晓东书记在推进

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学习讨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巡

视整改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三、黄任群通报学院巡视整改有关人员处理情况,以及学院制定关于加强和

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内容作了解释。

四、讨论通过了几个制度文件:

1、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

2、学院党建工作督查制度;

3、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细则及工作安排。

五、讨论对照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明示承诺清单检查执行情况。

六、讨论校党委副书记郑强等校督查组人员一行来院调研、督查工作等有关

事宜。

七、讨论失联党员处置事宜。

1、李凌、宋佳丽2人因预备期满未提出转正申请,超过了规定的时间,同

意作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处理。

2、李伟凡、石旭光人因本人提出退党申请,经多次教育仍坚持退党,同

意作党员除名处理。

3、秦磊等22人因失联或定居等原因,同意作停止党籍处理。

4、伊晓华、苏佳兴2人因提出保留组织关系申请,同意保留组织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