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第09号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86

【时    间】:2017915日,下午200

【地    点】:A312

【参加人员】:郭文刚、罗尧治、傅慧俊、张威、朱斌、吕朝锋、楼文娟

钱晓倩(请假)、金卫勇

【记人】丁元新

 

会议由郭文刚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商议召开学院新一届党代会有关事宜。

1、  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报告;

建议把“实现内涵发展建成国际一流学科的目标”改为“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

《请示》报告以党委文件发文,下午递交组织部;

2、  讨论《学院关于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讨论稿);待校组织部批复《请示》后发文并召开支部书记会动员、培训、部署会议。

二、讨论《学院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下周开会时一起布置。

三、讨论陈珺、何勇两人停止党籍事宜。

1、  陈珺:经多方查找无法取得联系,与其母亲联系,她母亲也不告诉联系方式,并说你们按规定处理吧。经党委会讨论,同意停止其党籍。

2、  何勇:本人已定居挪威(2015年)。经党委会讨论,同意停止其党籍。

四、郭文刚书记解读和传达三个文件精神。

1、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3、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      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