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第14号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98

【时    间】:20171219日,下午14:30

【地    点】:A312

【参加人员】:郭文刚、罗尧治、傅慧俊、张威、朱斌、吕朝锋、楼文娟、贺勇段元锋、金卫勇、陈海祥

【记人】丁元新

 

会议由郭文刚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讨论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经讨论,一致同意曾维来等76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王雅峰等2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今后党组织派人与发展对象谈话,也可以分配给党委委员谈话;还可以聘请建筑规划系教师党员作为兼职组织员负责与建筑规划学生党员谈话。

针对有的支部大会到会率不高情况,党委要求今后讨论组织发展支部大会原则上正式学员要求到会率80%以上。

二、讨论《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讨论稿);

教工支部可以分大学科围绕“学习十九大,聚焦双一流”主题,结合“双一流”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讨论,采用组织几位核心发言,然后自由讨论形式。1月底前大结构学科可以先做起来,后面可以总结推广。

三、讨论学院“双代会”议程

1、时间是1222日(周五)下午1点开始;

2、邀请校领导

3、确定特邀代表名单;

4、落实参会代表,确保到会率。

四、讨论推荐学院出席校“双代会”代表名单(20+1

20位代表考虑学科分布及年龄结构等因素确定,+1是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教授

五、讨论推荐学院工会委员及经审小组成员候选人名单

工会委员10名(差额1 名,选举9名);

经审小组成员4名(差额1 名,选举3名)。

六、确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联系支部名单

11位党委委员各联系1个教工支部,7位纪委委员也分别联系各支部。郭文刚、傅慧俊、张威负责联系学生各支部。工作要求如下:

1、每学期至少参加1次以上所联系支部的专题学习会或党员民主生活会;每年面向联系党支部或学生党支部上1次党课。

2、关心所联系支部的事业之友,定期开展谈话谈心工作。

3、了解并协助做好其他与支部及研究所相关的工作。

七、学院巡查工作

根据学院制定的党建工作督查制度、听课制度,要求放假前分头到支部督查支部工作。

八、傅慧俊通报团委、学工办郭鹏越和建筑系副系主任王卡、陈翔考察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