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1603、1604团支部联合支部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481

为加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意识,建工学院土木1603团支部与土木1604团支部于十一月四日晚进行了一次联合支部生活会,此次支部生活会旨在通过对当下中美正在激烈展开的贸易战进行讨论,从而加深同学们对于中美贸易战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借此来引导同学们对当下时政进行关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开阔大家的国际视野。

生活会上,首先由土木1603支部的班长顾鑫燚同学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基本的介绍以及贸易战发展至今达到的程度。接着是同学们各自对此次贸易战发表自己的看法。经过简短的讨论后,有十多位同学陆续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不乏讲得极为精彩的,比如土木1604团支部的王梓懿同学不仅对贸易战本身有独到的见解,而且还提到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此次贸易战。

两支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联合支部生活会。

(文/金乾)

土木1604团支部

2018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