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重力研究中心晋升教师高级职务事宜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60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年教师高级职务晋升名额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超重力中心可针对项目建设等工作特殊性,对参照的学科任职条件增加相应的可选项做为补充”,超重力研究中心对照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土木、水利工程学科教授、副教授任职条件,针对项目建设等工作特殊性,在任职条件增加了相应的可选项做为补充,经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审核,现予以公布。

超重力中心职称晋升面向对象为中心全职及双聘人员,双聘人员申报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不能同时兼报常规教授(副教授)岗和超重力中心教授(副教授)岗,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20181114日下午50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交到组织人事科。申报材料中超重力中心作为可选项的材料需提供中心主任签字后的纸质证明材料。

咨询电话:88208677

 

2018年建工学院超重力研究中心高级职务任职条件.doc


组织人事科

20181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