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新晚筹备季,我们砥砺前行 ——记建工学院学生会新晚动员大会暨全员大会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64


20181125日周日下午130分,建工学生会新晚动员大会暨全员大会在安中A21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工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副秘书长吾希洪老师、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以及干事们。新晚动员大会由院友部干事陆浩同学主持。

动员大会首先由秘书长刘妍希老师的致辞,作为此次新晚的总监,妍希老师表达了对筹办一个精彩新晚的愿景和信心,并对参与新晚筹办的各项目组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高学生工作积极性、认识到活动的紧迫性,工作过程中要避免犯低级错误、互相理解配合。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新晚工作中发挥自身价值,争取打造一台具有建工特色的高质量晚会。

紧接着副秘书长吾希洪老师上台发言,他以三个“最”概括了建工新晚这一活动的重要性: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挑战性最大。他幽默的话语令人印象深刻,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新晚认识的同时,也带领大家树立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之后发言的是王艺达主席,他风趣而不失严肃地再次嘱咐干事们认真负责做好新晚工作,应将新晚当成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做到不拖延、有效率的工作。最后,各个项目组的组长们上台发言,对组内成员以及组内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各项目组的职责所在。新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组内的高质量工作,更离不开各组的积极配合。相信在5个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新晚一定会精彩纷呈!
     
大会的后半段由办公室举办了全员大会,以增进不同部门干事间的了解。大会由办公室干事张晨璐同学和胡展豪同学主持。第一个游戏“你画我猜”考验了干事们的默契以及团结,有的部门的参与者能在绘画人还没画完图时便心领神会,有的部门的灵魂画手和匪夷所思的答案则让全场爆笑。第二个游戏“萝卜蹲”则考验了参与者的记忆力与反应力,参赛者为自己取的千奇百怪的名字更是令人忍俊不禁。这两个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干事们之间的关系。最后是万众瞩目的撕名牌环节,每个部门的小队在安中大楼一楼及其附近区域进行撕名牌比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新媒部凭借智慧与勇气生存到了最后,勇夺第一。



      在会议以及游戏中,所有人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安中大楼。想必在此次活动后,干事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组织参与新晚工作。在接下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建工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晚的工作和挑战。建工学院2019年“筑人·筑心·筑梦”新年晚会,尽情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