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工,轻羽飞扬” ——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07

丰富学院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师、在校人与校友的交流与系,增其友承学院锻炼、阳光向上、永不服的体育精神,展我院教职员工、学生及校友良好的精神貌,特举办建工学院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 

1)活动时间

2018121608:30—18:00(周日) 

2)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 

3)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毕业院友 

4)活动赛制

团体赛,共设置五项:依次进行:男双1、男单、女单、混双、男双2。建工全体师生院友可自由组队,每队人数8—10人,每人只能报一个项目。

比赛阶段:

第一阶段循环赛,上下两个半区内按照抽签表依次进行循环积分赛,一局定胜负,21分制,拉开两分差距,先到26分者胜。每轮胜方积1分,负方积0分,按积分取半区前二出线。

第二阶段淘汰赛,从各半区前二决出一至四名,从负方决出五-八名;采用淘汰赛制,三局两胜,15分制,先到15分者胜,不拉开两分差距。 

5)报名方式

方式一:

已确定队名和队长的队伍请下载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提交给组委会邮箱:jiangongxiaoyou@126.com

方式二:

未确定队伍的成员,识别下图中的报名表单二维码,由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1210日前推荐至其他队伍或组建新队伍。

或下载填写附件1报名表,提交给组委会邮箱:jiangongxiaoyou@126.com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81210日晚24 

6)录取名次及奖励

按积分进行排名,取冠军1队,亚军1队,季军2队,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前四颁发奖杯。

奖励:所有参赛成员颁发建工纪念章一枚。 

7)参赛须知

1.本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旨在促进建工人之间的交流。

2.参赛人员需自备球拍。比赛用球为胜利比赛3号球或5号球。

3.比赛中运动员应自觉服从裁判判决。由于运动员自身原因(如伤病、迟到等),于预定开赛时间5分钟后尚未能参加比赛的,视为弃赛。

4.比赛前请运动员自行做好准备活动,尽量避免运动损伤。

5.未尽事宜,未尽事宜请联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体育俱乐部羽毛球队 邱海同学:13732247343 

(8)特别感谢

本次比赛活动由2002级土木工程校友捐赠支持。


为便于信息及时沟通,请所有参赛成员扫码加入微信群:    

        

若二维码失效,请添加微信:13732247343(邱海同学)

 

附件1:报名表(备注格式:队名+“报名表)”.xlsx

 

 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

协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羽毛球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