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41

各相关师生: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各单位聘用的劳务派遣和企业聘用人员的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积极有序地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根据学校因公出国(境)文件要求,请学院相关师生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精心制订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含学术性出访及行政性出访),于2018125日前,将劳务派遣和企业聘用等人员因公临时出访计划表及因公赴台交流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文档发送xsc2014@zju.edu.cn,由国合处报学校审批,确定2019年度学校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须严格按照年度出访计划执行,如遇特殊情况需在计划外出访的,在本单位计划总量中调剂,原则上不突破年度计划总量。

    未尽事宜,请咨询88208687,熊思尘。



劳务派遣和企业聘用等人员因公临时出访计划表.xls因公赴台交流计划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