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新晚】关于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节目征集与主持、礼仪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973

 寒意渐浓,新年将至,属于建工学子的新晚盛典也将揭开序幕——2019年“筑人 · 筑心 · 筑梦” 建筑工程学院新年晚会将于15日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举办,期待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

 “筑人 · 筑心 · 筑梦”记录着着建工学院在九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中每一个杰出建工人的诞生,每一次脚踏实地的悉心付出,每一个梦想的点亮。如今它更引领着每位建工学子在正确的道路上勇敢追寻理想。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出有思想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是第一要务。有理想不努力也只是空谈,我们应该坚定内心,如习总书记所讲“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实现梦想。新时代青年的肩头扛着家与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勇立潮头,披波斩棘,逐梦远方。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1.筑人——立人为本,成至于学

    2.筑心——潜心笃志,跬步千里

    3.筑梦——潮头踏浪,逐梦远方

  

.节目征集

      建工新晚节目组现面向全校征集晚会节目,节目形式不限,内容以积极、有趣为宜,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

[线上]下载附件一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ceasu_zju@163.com

[线下]128日云峰门口、1210日文化广场现宣。纸质报名表请放置于建工各寝室楼下标有建工新晚字样的纸袋中。(紫云二舍,紫云三舍,碧峰四舍,白沙一舍,白沙二舍)

 截止日期:121224:00(如有疑问请联系童同学:17342017829)

  

.主持、礼仪招募

      建工新晚总务组现面向建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募主持人4名(两男两女)、礼仪人员若干名。希望有相关特长或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

1.报名要求:

主持人要求有一定的口才、端正的气质,并且与总务组共同撰写主持稿。

礼仪人员要求端庄优雅,大方亲切。

2.报名方式:

[线上]下载附件二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ceasu_zju@163.com

[线下]8号云峰门口、10号文化广场现宣 。纸质报名表请放置于建工各寝室楼下标有建工新晚字样的纸袋中。(紫云二舍,紫云三舍,碧峰四舍,白沙一舍,白沙二舍)


截止日期:121224:00(如有疑问请联系肖丁同学:13588140693

附件一:2019年建工学院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

附件二:2019年建工新晚主持人及礼仪报名表.docx


建工学院新年晚会筹备组

                                                             2018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