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第六届科创中心博士生顾问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371

建筑工程学院科创中心博士生顾问团成立于201311月,主要由土木、水利、建筑、城规四个专业的博士组成。顾问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储备,团员均为在各研究方向科研工作突出的研究生。作为学生科创中心的顾问咨询团体,顾问团主要协助学生科创中心科研活动的开展,对学院本科生挑战杯、国创、省创及SRTP等科研训练和竞赛项目提供指导。建工学院科创中心博士生顾问团现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新一届顾问团干部。相关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团长1名;副团长3名;联络员4名。

二、基本条件

1. 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直博、普博或硕博连读)。

2. 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且有一定的科研活动经验。

4.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乐于奉献,热心为广大本科生服务。

三、产生办法

1.自主报名。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创中心博士生顾问报名表.doc》并于12131800前发送至邮箱:jgbgt2018@yeah.net,邮件主题及附件请命名为博士生顾问团干部报名-姓名

2.资格审查。

3.顾问团干部竞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名单并公示。

5.博士生顾问团同学享受研究生评奖评优加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学院科创中心博士生顾问团,联系人:张同学,18868102696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科创中心

2018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