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勇夺“三好杯”乒乓球赛研究生组第二名、本科生组第四名

发布者:吾希洪·多里洪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734

建工学院的乒乓健儿们,在球场上挥洒拼搏的汗水;

即使是突如其来的大雪,也无法冷却他们的国球热情。

 128日,浙江大学2018年“三好杯”乒乓球赛在风雨操场顺利落下帷幕,至此为期四个周末的比赛正式全部结束。最终,我院乒乓健儿们获得研究生组总分第二名、本科生组总分第四名的佳绩!

          研究生组第二名                本科生组第四名

 “三好杯比赛”由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检验我校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服务。本次乒乓球赛从1117日正式打响,至128日结束,共历时四个周末,其中前两个周末为本科生组比赛,后两个周末为研究生组比赛。

赛前一个月接到学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的“三好杯”乒乓球赛通知开始,建工学院体育俱乐部乒乓球部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此次“三好杯”乒乓球赛,宣传、报名、团体赛选拔、每周训练,一切准备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所有运动员都期待能在此次比赛中斩获理想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赛前组织指导、训练

在比赛场上,同学们的热情持续高涨,每个比赛日总能看到我院乒乓健儿活跃在球场的身影。扣球、削球、下旋球、侧旋球……乒乓球的魅力就在于情势瞬息万变,我院乒乓健儿们根据对方击球的瞬间变化立马做出正确的判断。有时比分咬得很紧,我院乒乓健儿迎难而上,以最佳的心理状态赢得比赛,打出建工学子拼搏无畏的精气神,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男子双打比赛

女子双打比赛

我院乒乓健儿在单打比赛中稳健的球风、在双打比赛中默契的配合、在团体比赛中强大的凝聚力,让场边的同学们发出一阵阵的鼓掌和喝彩声,尽显建工乒乓健儿的无限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姑娘们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搏杀、发挥出色,研究生组女团取得团体赛第二名、本科生组女团取得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为建工女团的姑娘们点赞!

研究生女团决赛

研究生女团决赛

本科生女团比赛

在其他单项赛项目上,我院乒乓健儿们也有不俗的表现:

研究生组中,林品杰和赵明明获得混合双打第2名;雷安东和康晓婷获得混合双打第7名;陶伊平和陈安华获得女子双打第2名;刘琳和全胜蓝获得女子双打第4名;毕雨田和吕绮梦获得女子双打第5名。

本科生组中,张美兰获得女子单打第2名;夏淼军和葛林儿获得混合双打第7名。

混合双打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

再次祝贺建工学院的乒乓健儿们在此次比赛中勇夺佳绩!同时也向鼓励和支持此次乒乓球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次比赛建工学子们再接再厉,更创佳绩,把建工学院的运动拼搏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研究生组颁奖

本科生组颁奖

附:团体赛人员名单

【研究生组】

负责人:林品杰

领队:程鹏允、康晓婷

女子一队(一等奖、第二名):赵明明、张小琴、康晓婷、毕雨田、陶伊平

女子二队(二等奖):李子珮、李雯喆、王昕聪、王艺璇、王银宇

男子一队(二等奖):蒋佳琪、李康均、林品杰、雷安东、陈皓

男子二队(二等奖):文柯达、张程博、程鹏允、李彪、莫栋

男子三队(三等奖):陈思然、宋宇峰、夏凡、杨柳、冯国辉

【本科生组】

负责人:李龙灏、林品杰

领队:李龙灏

女子一队(一等奖、第三名):张美兰、张钰莹、李星仪、吴婧一、从依云

男子一队(三等奖):夏淼军、罗淇桓、林鸿达、白聪聪

男子二队(三等奖):张文松、侯建华、董梁、廖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