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我最喜爱的老师】建工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第二阶段投票开始啦!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02

        建工学院一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本着学生推选、树立典型的原则,拟评选出数名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指导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并深受广大建工学子喜爱的建工学院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

      评选自121日启动以来,第一阶段已顺利进行,共收到了来自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61个班级推荐的51“我最喜爱的老师”,综合班级推荐、推荐学生数、所属系所/科室等情况,共有以下22老师(按姓名首字母为序)进入到建工学院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第二阶段(线上、线下投票)。

                                           陈海祥   陈淑琴   国振   李玲玲   祁宏生   祁巍锋   万五一   王卡

                                          王竹   蔚芳   吴珂   夏冰   徐海巍   徐荣桥   徐辛妹   许月萍   

                                          杨玉龙   袁行飞   曾强   张三明   郑俊   朱斌


        感谢参与推荐的班级和同学,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线上线下投票的形式如下所示:

【线上投票】

各位同学可关注“浙大建工青年”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喜爱”即可收到投票推文链接。投票时间为12100时起,至121424时截止。


【线下投票】

活动展板将于1212日(本周三)放置于安中A座一楼、B座一楼和月牙楼一楼,各位同学可前往以将心形贴纸贴到展板指定位置的方式参与投票。每人在每个老师处限投一票。展板将于1215日进行回收。


建工青年媒体中心

建工学生会

2018年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