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我院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482

2018127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Frank Kemper教授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徐莹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荣誉系主任郑荣俊教授、副系主任陈喜群研究员等相关老师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间已有的长远合作及未来拟在土木工程领域展开的教学及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经过会谈,拟在两校的校际和工学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开展院系间的师生互访、联合课题申请等具体的合作项目。

亚琛工业大学(简称RWTH Aachen)成立于1870年,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德国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也是欧洲著名理工科大学联盟IDEA 联盟的成员之一(其余为帝国理工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巴黎高科),德国精英大学和德国TU9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