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16











1214日,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24名优秀学生入围了本次“十佳大学生”公开答辩,并分为“研究生组”与“本科生组”,分别于1213日下午与14日下午完成答辩评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土木工程系副主任许贤老师、陈喜群老师,德育导师代表张焕老师,班主任代表吴珂老师,教育教学科主任路琳琳老师、副主任陈辰星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洁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郭鹏越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金立乔老师、刘永杰老师、周晓馨老师、吾希洪·多里洪老师、刘妍希老师,学生代表谷洋同学、王艺达同学等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会。学院第四期、第五期“筑人计划”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2017级本科生观摩了本次公开答辩会。

今年的建筑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由往年的“建工之星”评选沿革而来。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也是在新时代背景下,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发挥学生榜样引领作用的一次新尝试。

本次评选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人才培养目标基本内涵,践行“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并重的育人理念,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引领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在本次答辩评选中,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道德、学业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现自身特点,表达对专业前景、未来发展的自我认识和深刻理解。

学院将根据答辩情况,结合学生综合表现评选出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十名(本、研各五名)以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若干人。获评同学也将在学院新年晚会上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十佳大学生”名单将于近期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