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羽飞扬,浓浓建工情——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21

浙里的十二月,刚刚下过初雪的杭城,寒风依旧凛冽,但建工er运动热情不减。1216日,首届建筑工程学院“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羽毛球馆顺利举办。

本届比赛由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牵头,学院体育俱乐部羽毛球队、硕博会、学生会协力组织承办。本届比赛共有79人报名,既有学院教职工、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也有在杭及周边地区工作的建工学院校友。其中校友队3支,教工队1支,学生队4支,共计8支队伍。大家热情高涨,齐聚风雨操场,奋力拼搏,展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1216日上午9时整,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准时到达风雨操场。上午的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根据抽签结果,八支参赛队伍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分别进行小组赛。在上半区中,教工队、研究生队、由年轻校友组成的“翌翌和童童队”、羽毛球俱乐部队狭路相逢。而在下半区,本科生队、结构队以及由设计院校友组成的“后90队”和“天和设计队”展开激烈角逐。

男双历来就是团体比赛中的重中之重。在本届比赛中,男双组合个个实力强劲。默契的配合,精彩的球路,赢得阵阵掌声。

混双项目也是精彩纷呈,男队员的力量与速度、女队员的灵巧与细腻,刚柔并济,印象深刻。

男单项目可谓高手云集。拉吊、扣杀、小球,技术高超,令人称赞。

女队员们不甘示弱,女单项目中也是针锋相对,难分高下。

最终,上半区中,年轻力壮的“翌翌和童童队”和经验丰富的“教工队”携手进入四强,下半区中,“本科生队”和“后90队”双双晋级。

下午两点,比赛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翌翌和童童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教工队获得亚军,“后90队”和“本科生队”获得季军。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老师莅临现场观战,并为各参赛队伍颁奖。

冠军:翌翌和童童校友队

亚军:教工队

季军:后90队校友队

季军:本科生队

各队队长合影

至此,本届“校友杯”友谊赛圆满举办。本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师生校友同台竞技的同时,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现了建工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如冬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如美丽的风景一样怡人。

/沈佳

/程思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