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第07号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22

【时    间】:20181017日,下午1400

【地    点】:A312

【参加人员】:郭文刚、罗尧治、张  威、吕朝锋、段元锋、楼文娟、金卫勇、陈海祥、贺  勇、朱  斌(请假)、傅慧俊(请假)

【记人】丁元新

 

会议由郭文刚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一、讨论审定《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初稿)》。

张威副书记简要介绍《方案》内容:轮训方案计划分为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两块进行,除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培训外,教职工支部书记学院安排2次专题党课学习;安排1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赴嘉兴南湖干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并结合党支部“对标争先”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学生支部书记学院安排全体支部书记、支委系列培训会和学生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以及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技能大赛等活动。

郭书记认为《方案》的总体内容可以了,教师和学生的培训学习内容再具体细化些,并由党政办、党委秘书和学工办、团委分工负责组织落实。

二、讨论兼职组织员考核和续聘工作

丁元新简要介绍兼职组织员情况:学院兼职组织员从去年开始增加了吕庆教授,目前学院兼职组织员有龚顺风教授和吕庆教授2 人,我们学院学生发展工作量比较大,每年预备党员谈话人数达105名,此外他们有时还参加支部大会,工作认真负责。经讨论同意他们2 人考核优秀并续聘。

三、讨论学院党委立体共建事宜

近期将组织浙江省省直同人集团第二党支部、浙大建工学院结构学科教工党支部、浙大心理系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员代表赴浙江省省同人集团临安项目现场开展共建学习会暨项目实践基地揭牌活动。

四、张威副书记通报学院学生党素中心将举办“在鲜红的党旗下”系列活动(包括举办第三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能大赛决赛、组织学生党建骨干赴井冈山培训等活动)。以及学院“先锋计划”党建骨干培训系列活动(观看《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讨论交流。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邀请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郑元康教授和校党委统战部党派室副主任于翔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济沅老师上党课、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