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2019届土木、水利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125

14日下午130,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在安中报告厅举行。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系主任段元锋老师、土木系副系主任胡安峰老师、土木系副系主任许贤老师、土木系副系主任陈喜群老师、水利系副系主任万五一老师、教育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陈辰星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来自全院15级土木系、水利系共计15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陈万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万伟老师对到场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说明了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随后邀请段元锋老师上前进行动员。

段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目的及重要性。毕业论文(设计)能够帮助同学们进行专业综合训练,提高实践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提升主观能动性、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交流精神,同时也能衡量教育教学水平,是审核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的重要依据。

随后,段元锋老师公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时间安排,并特别提醒同学们重视要求和时限,不可懈怠,提前规划,做好万全准备,于中期检查前就拿出成效,方能在最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紧接着,段元锋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要求、参考文献格式、装订要求、成绩评定标准,重申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谈及学院对这次动员会的重视,段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并预祝各位同学圆满完成本科阶段最后一个环节。

动员会的最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的疑问进行了热情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认识,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同时也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大分会

文:吴一凡

图:胡笛悠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