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秋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85

        201911012:00,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秋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吧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张威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一齐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鹏越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从组织框架、工作成果、下一年工作计划以及学生组织间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

傅慧俊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对总结会的形式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学生组织负责人要对工作有思考、有谋划、有设计;同时,要会做、会说、会写,在工作中加强思考,持续提升未来工作成效。最后,傅老师还对所有参与学院工作的学生骨干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张威老师对在座的学生骨干们提了三点要求。她说,学生骨干们首先要提高站位,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学生组织之间要加强交流,形成沟通协调机制,相互借鉴、相互合作;学生骨干们也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全方位引领作用。她还寄语同学们要传承建工精神,新的一年继续前行。

建工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是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学院学生组织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工作成效。建工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自20186月成立以来,已先后开展学生组织联合纳新、学生组织工作总结会等工作,接下来,联合会将发挥更大作用,为建工学院团学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