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工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060

2019115日,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工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宴会厅成功举办。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政领导、系主任、机关老师和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冬日的小雨淅淅沥沥,新春茶话会的现场却暖意融融。学院离退休教工济济一堂,共叙2018故事,共商学院2019发展,喜迎新春的欢乐洋溢在脸上。

上午10:30,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首先在邵科馆201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舒士霖、唐锦春、阮连法等八位老领导参加了座谈。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学院院长罗尧治老师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新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老师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新变化。与会的老领导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祝贺,并分别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11点半,离退休教工迎春会正式开始,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主持。郭文刚老师首先致新春贺词,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郭老师向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奠定今日发展之坚实基础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罗尧治老师随后介绍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罗老师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前辈们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也凝聚着前辈们的智慧和心血,衷心祝愿学院离退休老师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傅老师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8年退休老师代表姚谏、徐晓原、杜丽华、叶贵如等老师,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最新出台的《浙江大学退休教职工发挥积极作用实施方案——“乐龄计划》的通知,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希望广大退休老师将老有所为与老有所乐相结合,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学院学生代表和青年教工代表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恭贺新春。2018级结构博士班卢予奇和搭档带来的京剧《四郎探母·坐宫》引发现场阵阵喝彩,2015级土木本科生赖皓欣和刘鑫同学的笛子合奏《十送红军》旋律飞扬,2014级建筑本科生方菲独唱的《国家》振奋人心,学院机关青年教工张莹砾老师的舞蹈《往后余生》魅力无限,机关青年教工陈万伟老师的独唱《鸿雁》高亢嘹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老师和离退休教工分坐在一起,迎春会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温暖祥和。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尾声,学院将机关老师亲自手写的福字和新春贺卡送到离退休老师们手中,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和广大离退休教师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的发展必将会更上一层楼,早日实现迈入世界一流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