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流体力学基层教学组织2019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649

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成立、我院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这一件件喜事令人鼓舞。在这浓郁的教学氛围下,结合教改发展需求, 118日流体力学基层教学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对流体力学课程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主要内容包括:流体力学课程体系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手段改革、多元化教学方式等。

    作为20多年的教育部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流体力学及水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组长单位,每年都组织召开“流体力学及水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课程教学研讨会”,为流体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0位与会教师对上述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流体力学课程建设献计献策,教育氛围浓厚,并形成共识,有信心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凝练教学成果。

 

 

 

浙江大学市政工程研究所

2019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