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200”、“130”、“2018”背后的故事——建工青志中心荣获浙江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团体”荣誉称号、4名建工志愿者被评为浙江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1744

        125日,浙江图书馆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团体)表彰大会,对优秀团体、个人予以表彰。浙江大学建工青志中心荣获浙江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团体”荣誉称号,建筑工程学院黄宇浪、陆楚雨、姚新楠、张田歌等四位同学被评为浙江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

(“优秀文化志愿者团体”颁奖仪式)

2018年,建工青志中心共组织200余位志愿者参加浙江图书馆130余场文澜读书分享、文学经典研读、文艺培训等活动,并在活动组织、会场秩序维护、后期宣传等方面承担志愿者工作。参加活动的建工志愿者们以踏实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的文字报道赢得了浙江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细数200余位志愿者,他们恪尽职守、奉献担当,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志愿风采。

回顾130余场志愿活动,名家大师、前辈长者、精英才俊齐聚浙图,谈古论今,令台下观众与青年志愿者们受益良多。

回溯2018这一年,建工学院团委不断优化青年志愿者工作,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浙江省图书馆等单位的联系,不断提升青年志愿者工作实效!

(由建工学院志愿者拍摄的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获评浙江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团体”,既是对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要求!在之后的活动中,学院团委将秉持服务、团结的理想与信念,继续指导每位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营造具有建工特色的青年志愿者文化氛围,展现建工青年志愿者的独特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