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建工学院“三八”妇女节品茗赏春活动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422

      为庆祝三八女人节,学院工会将组织系列活动,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希望全院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具体安排:

1.“春之韵随手拍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参与我们的活动,拍出在你心中属于春天的韵味!

     作品要求:

     1、用手机拍摄。地点不限。

     2、每人投稿最美作品一幅。

     3、拍摄你眼中最美的春天,作品注明标题以及简单文字(20字内)介绍。

 活动流程:

    1)作品投稿:请于35日下班之前,把作品发到吴盈颖老师邮箱:wyy33@zju.edu.cn

    2)网络匿名投票:36日上午900开启投票,37日上午1200投票截止。

    3)根据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0%)、二等奖(30%),其它为参与奖。

    4)活动奖品将在38日(周五)下午品茗赏春活动进行时发放。奖品丰厚,请大家积极参加!

 

2. 品茗赏春活动

时间:38日(周五)下午130在安中大楼南侧统一乘车前往。

地点:郭庄茶室(西山路15卧龙桥畔郭庄内)

      郭庄茶室位于郭庄之内,江南园林,别有韵味,与西湖十景的“曲院风荷“相邻,是品茗赏春的绝佳去处。在这美丽的日子,品茗谈天地,赏春语人生,放松心情,享受春光。(温馨小提示:大家记得带上公园卡)

     因涉及到场地预定问题,请大家于35日下班之前将“姓名+所室+联系电话“发到李玲玲老师邮箱lingli@zju.edu.cn,或者在建工女工微信群中报名。

 

建工学院女工委

2019-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