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2019春夏学期研究生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41

201937日中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领航计划第五期活动——2019春夏学期班团例会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主要面向学院60余名研究生班团骨干。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金立乔老师、周晓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部署。


首先, 金立乔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回顾了上年度的研究生学生工作情况。从党建工作、班团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到文体活动、实践创新项目获得的丰硕成果,再到评奖评优制度、就业平台的逐渐完善,为同学们全方位展示了上年度学生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金老师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主要包括校外住宿排查登记、辅导员有约活动、请假制度规范化、加强与德育导师联系、加强班团建设等,为研究生班团骨干明确了未来主要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紧接着,周晓馨老师带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精彩纷呈的团日活动,总结了团建工作中的经验,并部署了新学期以“是逐梦人,亦是追梦人”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传播好建工声音,讲好建工故事。


最后,傅慧俊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是“培养全面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和领导者”,号召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海外交流,培养国际意识,进一步拓宽就业方向,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至此,本次建工学院“领航计划第五期活动——2019春夏学期班团例会圆满结束,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合影留念。期待在新的学年里,各位班团骨干能够继续弘扬开拓进取、求是创新的精神,与学院老师齐心协力,共同服务好全院研究生同学,抒写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



撰稿:张晓琴、郭嘉琛

摄影:黄中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