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 扬帆起航” ——记2018-2019建工学生会新晚总结表彰大会暨全员大会

发布者:刘妍希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68


201938日周五晚上6点,建工学生会全员大会在安中大楼下沉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秘书长刘妍希老师、吾希洪老师、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建工学生会的干事们。会议由办公室干事祁子琳主持。本次大会主要回顾了建工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建工新晚中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表彰。

首先是刘妍希老师铿锵有力,蓬勃向上的致辞。她亲切温和,字里行间满是对大家的鼓励与期待。紧接着吾希洪老师表达了对大家在未来一学期全面发展、愉快生活、认真工作的期望,真诚而暖心。在座的干事们听了深受鼓舞,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之后主席王艺达致辞,他将心中愿景化为三个“永远”,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关怀、期待与要求。

随后,六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部门工作以及对未来的计划与展望。虽然各部门的职能都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建工学生会的所有人都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把每一次活动都办得圆满、充满意义,让学生会成为一个可以让每个人都有归属感的大家庭!

介绍完工作计划后,大会中特别设置了奖状颁发环节,作为同学在建工新晚筹备工作中的辛勤的赞许。各工作组组长珍重地将奖状与奖品颁发给了获奖组员。庄严的仪式,再次提醒了各位不忘自己的责任与工作,努力建设一个更好的学生会。

最后大会的迎来了高潮。办公室干事胡展豪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环节,旨在通过游戏增强内部团结并增进和其他部门的交流,拉近距离,以便未来学生会事务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一共设置了两个游戏。两个游戏分别考验了大家的配合与默契度以及反应能力。在游戏中,每位同学表现都很积极,大厅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友谊的巨轮正在前进。

本次表彰大会暨全员大会将学生会大家庭整体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相信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进入学生会未来的一年甚至几年,提升锻炼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也祝愿建工学生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力,真正成为培育新时代优秀建工学子的摇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