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第二期“匠心”计划卓越工程师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周晓馨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71

各位同学:

为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改革和创新建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着力提高学生创新和实践的能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和工程师的职业素养,做好毕业学生就业创业战略布局,提升其担当意识,具备优异的工程师素养,现启动2019年第二届“匠心”计划学员招募通知。

具体事项如下:

一、面向对象

第二期训练营面向浙江大学全体在校生,以下条件优先考虑:

1、今后的就业意向为建工相关的职场方向;

2、有一定的科研外时间保证完成本计划的各项课程;

3、综合能力优秀,有较好沟通、组织能力,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二、培养体系

课程共分以下6个模块:职场点津、职业素能培训、卓越工程师能力提升、中期考核、社会实践、内部建设。

培养周期:20193-10

结业要求:

1、满足要求学分,方可颁发结业证书;

2、对获取结业资格的学员,取学分排名前30%的学员进行项目答辩,最终确定10%的优秀学员。授予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三、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链接即可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32024:00

四、选拔流程

本次训练营学员将会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形式的选拔,具体流程视报名情况而定,届时将会及时通知报名同学。

五、其他

更多信息请关注“浙大建工学生职协”微信公众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彭同学13777351639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9312

第二期“匠心”计划卓越工程师培训班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34967403.asp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