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49

38日,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就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展开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副书记张威参加专题会议。

龚顺风主席首先代表工会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工会组织建设、履行参与民主管理职能、创和谐小家氛围、工会管理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工会副主席吕庆、邬亚芳就各自分管领域谈了体会和想法。

张威副书记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出发,号召各工会小组长动员老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提高工会工作活力。郭文刚书记谈了三点建议:一要落实主题,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二要暖人心,切实做好教职工保障服务工作;三要促交流,提想法,共发展。工会小组长丁元新、张治成、祁巍锋老师发言。

新学期新出发,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服务,积极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教职工办好事,群策群力,集思广义,把学院工会办成教职工最温馨的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