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第二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春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32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在学院学工办和团委指导下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旨在帮助建工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学院、学生、企业间的多项交流。通过开展系列品牌活动及服务帮助建工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发展观、提升就业竞争力,并促进学院、学生、企业间的多向交流。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在学院事务中心就业部的基础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新成立部门——“事务部”,主要负责毕业相关手续办理、协助企业进行招聘、校友采访与接待、协助举行大型招聘会等相关工作。由于工作需要,现进行春季纳新。欢迎研一、保研本校的同学踊跃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以下报名表,并将一份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cda_ccea@163.com),报名截止至201932024:00

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top/jq/35940372.aspx

如有疑问,请联系汪裕洲:15700080450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93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