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2019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路琳琳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715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工程师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复试期间以下重要事项请务必知悉:

 

一、请点击查阅:工程师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统考、单考)工程硕士复试方案

二、复试前参加浙大校医院组织的体检,浙大各校区医院均可体检。

校医院各校区体检时间安排表(参见浙大校医院官网):

校区

体检日期

体检时间

玉泉校区

下午:11/313/315/3

上午:9/310/317/3

下午抽血:12301330;摄片1200-17:00。其他项目:1330-1600

9/310/317/3上午800-11:00;摄片8:00-12:00

紫金港校区

11/312/314/315/3

抽血及体检:1330-1600

西溪校区

11/312/313/314/3

抽血及体检800-113013:30-16:30

华家池校区

11/312/313/314/3

抽血及体检800-113013:30-16:30

 

三、资格审查:

调剂考生319号上午9参加复试说明会并提交已体检证明,签订《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录知情同意书(调剂研究生)》,同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 往届生出示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四、复试

1、复试主要内容主要包括英语能力、综合复试两部分。

1)综合复试主要包括本专业基础知识、政治思想品德审查、综合能力、英语口语面试等。

2)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60分以上为合格。其中英语能力占30%(英语听力占15%、英语口语15%),综合面试70%

最终成绩以百分制计,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两部分。

最终成绩=(初试成绩总分÷5)×60+复试成绩×40

特别说明:

1、已经参加建工学院全日制复试且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不需要参加本次非全日制的复试,直接拟录取。

2、截止目前,因各领域调剂申请非全日制的人数不确定和预分配调剂名额存在变动的可能,决定申请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的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都有资格进入复试,请考生自己决定是否参加复试并及时告知。


五、2019年调剂工程师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复试学生名单(更新)


六、建筑与土木工程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所有参加复试(包括调剂)考生均需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统一听力测试(15号参加过听力考试的考生不需要再次考试)

领域

复试安排

建筑与土木工程

(单独考试&非全日制统考)

面试时间:2019316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A312

建筑与土木工程(调剂)

集中听力时间:2019319日上午9:20

听力考试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A322&A326

面试时间:2019319日上午10:00

面试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A322

 

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2)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还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a因“证件号码有疑问”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公安局开具的修改身份证号证明原件。

b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c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四、录取

预录取结果在通过学校审核后由学校统一部署公示。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