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赏春景,肆意写芳华——建工学院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9

38日下午,学院女工委组织女教工赴郭庄,开启品茗赏春景春游活动。虽然当天微风凉凉,但丝毫没有阻拦老师们拥抱春天、沐浴春意的热情。工会副主席邬亚芳老师还特地为大家准备好了各种小零食,丰富大家的此次春游之行。

   郭庄,享有“西湖古典园林之冠”“西湖池馆中最富古趣者、“西湖第一名园”诸多美誉江南园林,别有韵味,与西湖十景的“曲院风荷“相邻,是品茗赏春的绝佳去处。

   庄外是车来人往,有些喧哗,庄内却是另一番景象,安然而静谧,犹如另一个天地。庄内的苏池水木明瑟、鱼鸟藻荇,微风拂面,花香飘散。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捕捉住这一幕幕明亮而动人的春景,尽情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品茗赏景一湖春,茶香缠绵不断绝。在茶与景之间,老师们赏春语人生,放松心情,享受春光。


返回原图
/